•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绛州古城中国年”居园池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3-01-28 17:58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营造健康快乐、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打造健康生活,进一步提升居民身体素质,提高群众免疫力和社区文化建设整体水平,促进邻里和谐,居园池社区2023128日举办“绛州古城中国年”居园池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参加。

  上午9时许,趣味运动会在激昂的进行曲和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共设七个项目,分别为:趣味投篮、金豆搬家、象棋五子棋、穿越呼啦圈、互换阵地、气球运纸杯。

  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居民都踊跃的参加到活动中来,趣味盎然的比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快乐而精彩的比拼,展现了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增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