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 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新绛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09:53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 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5日下午,新绛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认真开展了“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 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齐诵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第二十五条);交纳了12月份党费;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论述内容;认真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1期、第2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

  在实行民主议事和落实公开制度环节,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庆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学庆强调,临近年关,各项工作进入收官冲刺阶段,要全力以赴抓细抓实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一要全力抓好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对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项目用地报批、严格耕地保护、自然资源调查登记、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批而未供未用土地消化处置、自然资源执法监察等各项工作,采取措施,高效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任务,按照最新防控政策要求,毫不放松,常态化从严从实抓好单位和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配合社区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做好年终考核筹备工作。2022年度工作考核在即,各股室各党员干部要紧盯时间节点,查缺补漏,奋力冲刺,精心准备,全身心投入,扎实做好考核准备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