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新绛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09:20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12月1日,新绛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薛新奎、政治部主任刘冬花到会列席旁听。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荣庆河、杨海奎、彭文胜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观看宪法宣传微视频。

  薛新奎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研讨深入,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政治站位高,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有力推动了理论武装;二是联系工作紧,每位成员都撰写了发言提纲,围绕工作落实谈体会,学习质量高;三是学习重点明确,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组织安排严谨有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为促进学习转化谋足动力;要全面推动落实,学用结合,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斗志昂扬、踔厉奋发,高标准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会后,列席旁听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理论测试、谈心谈话等形式,对县司法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督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