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新绛县为行政事业单位招录招聘外地籍人才进行公租房精准保障

发布日期:2022-09-30 11:52    来源: 新绛县房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建立健全我县各类引进人才住房保障体系,优化人才环境,加快人才集聚,解决我县外地籍人才住房难题,充分调动和发挥人才的积极性,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我县就业,更好地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贡献。县保障性住房建设领导组及时研究出台《新绛县对行政事业单位招录招聘外地籍人才进行公租房保障的实施方案》,为我县行政事业单位招录招聘的外地籍人才进行公租房精准保障,行之有效的解决人才住房问题,充分调动和发挥我县人才的积极性。

  为做好此次行政事业单位招录招聘的外地籍人才住房保障工作,县房产中心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抓紧实施,全县各部门齐心合力,通力配合,于9月19日、25日对首次经申请审核通过的113户行政事业招录招聘外地籍人才公租房保障资格申报人家庭基本信息进行了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登记为2022年新绛县公租房保障对象。为使保障对象能及早入住公租房,房产中心积极筹备,于9月29日举行了“2022年公租房配租电脑摇号会”,为113户行政事业单位招录招聘外地籍人才公租房保障对象进行了水木清华公租房配租。本次公租房配租采用的是电脑摇号系统自己匹配房号,大会由113户保障对象所在的39个单位的代表参加,纪检组全程监督。会后,公租房电脑摇号配租结果第一时间在政府网上进行了公布。

  此次外为招录招聘的外地籍人才分配住房,充分彰显县委、县政府在人才关怀的具体举措,积极为外地籍人才提供更好的生活便利,促进各类人才充分施展聪明才智,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从而以饱满的热情奋进新时代、昂扬的斗志筑梦新征程,为全方位推动新绛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