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点对点”精准输出“跨省通办”宣传政策

发布日期:2022-09-30 10:07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点对点”精准输出“跨省通办”宣传政策

          为进一步扩大“跨省通办”业务知晓度,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宣传“跨省通办”相关服务,深入散落在全国各地的新绛商会微信群,点对点宣传输出“跨省通办”政策,全面介绍571个可跨省通办地区、136项可跨省通办事项,以点扩面,进一步延伸了服务触角,为企业群众提供“就近可办”的政务服务。

          今年以来,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通过微信、抖音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渠道,向社会广泛宣传“跨省通办”政策。通过微信群、电话交流等方式,对企业群众进行“跨省通办”政策“点对点”精准宣传,确保企业群众应知尽知,在社会层面引起广大反响,极大地节省了群众跨省办事的时间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