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清零办督导检查新绛县“清零行动”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09:42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

  为使清零工作做的扎实有效,准备充分迎接省清零办的检查验收,市清零办第一督导组组长张小平一行4人于9月28日、29日对新绛县“清零行动”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从政策文件运用是否得体、业务流程是否合规、首登和转移资料是否填写和收取齐全、档案装订是否整齐、证书发放是否到位情况、服务态度是否热情等方面对新绛县清零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对照清零督导检查内容清单逐条查看印证材料,并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下一步,新绛县清零办将认真落实此次督导检查要求,细化整改措施,尽快完善“清零行动”相关资料,准备充分迎接省清零办的检查验收,确保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