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新绛县农村经济事务中心 开展“三资”贪腐问题专项治理排查摸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08:55    来源: 新绛县农经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更好落实山西省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精神,我中心成立“三资”贪腐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督导小组,同时,为了高效开展此项行动,我们积极探索出“3+3”工作机制,即“三个结合,三个依靠”,增强了问题台账的针对性,突出了整改清单的有效性。

  9月24日-27日,我中心督导小组深入各镇就“三清单”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读,详细指导各镇填写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底数、制度、问题“三清单”。针对此项工作任务重、人员少的问题,我们采取“横向联合、上下联动”的工作办法,即:各镇之间相互交流帮助,专班工作人员重点支援,保障此次摸底报表“底数实、清底快、按时完”。

  目前,各镇按照进度有序进行,对于体量大的三泉镇和横桥镇我们重点督促指导,确保9月30日前数据汇总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