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新绛县社保中心传达市中心会议精神暨下半年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22-07-06 15:33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5日下午,县社保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社会保险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社会保险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中心会议精神并对我中心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主要对参保扩面、待遇发放、2022年阶段性降低失业费率和缓缴政策落实、困难群体代缴工作、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援企稳岗、缓缴政策落实、新业态人员参保等重要工作进行回顾。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之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对于工作短板,要主动查找原因,及时改进,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及作风认真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完成。

  会议要求,各股室必须要把贯彻落实好市中心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一是持续大力推进全民参保扩面,精准锁定未参保人群,优化服务经办流程,主动与工商企业对接,加强部门联动协同,在全面参保工作上齐抓共管,不留死角,确保符合条件的人员应参尽参、应保尽保,努力扩大参保面。二是优化服务,坚持开展“先进工作者”评比活动,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设立“咨询投诉台”,第一时间了解群众的意见与建议并及时处理。三是加强学习,踊跃参加全国人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平台的在线学习,保持良好学习状态,积极完成学习任务,以优异的成绩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目标及要求。四是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自我职责,以严谨态度对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