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城管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6 09:54    来源: 新绛县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县市容市貌管理,优化人居环境。近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执法力量,对存在安全隐患和不符合规划设计要求的(一店双牌)门头牌匾等,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耐心讲解政策和劝说,下达拆除通知书。限期拆除,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商户的守法意识,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全面清理整治城区违规门头牌匾。

    城市管理执法队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做到“不添乱,齐管护”,用行动自觉在共建共享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