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踏寻红色遗迹 筑牢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2-07-06 08:37    来源: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新绛县医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大益成纱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教育活动,踏寻红色遗迹,领略红色魅力,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斗力量。

  全局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新纺厂史馆里的老照片、老物件等展品,感受大益成百年沧桑岁月,走过八角形洋烟囱、水塔、水牢等旧址,重温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壮举,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在局党支部书记和东旭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护党、拥党的决心,更使心灵受到了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在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张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