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助力民营企业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18:03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启民营企业招聘月等专项活动精神,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推动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新绛县人社局于5月12日在新绛县桥头广场举办“‘职’在民企,‘就’有未来”现场招聘活动。

      政府搭台、企业发力,求职者慕名而来。咨询岗位要求、询问薪资待遇、登记就业意向……招聘现场好不热闹。此次招聘活动还与“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相互融合,工作人员发放培训资料,解读就业政策、讲解就业法规、宣传就业培训。

      参加此次招聘的有京晋融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山西晋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城市新器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涉及岗位680余个。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了解用工需求,广泛宣传用工信息,帮助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实现就近、就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