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召开5月份“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5-12 16:12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5月6日,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召开5月份“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参会人员佩戴口罩,进行测温、登记。第一项、诵读党章。第二项、交纳党费。第三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期重点研学内容:

  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②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④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31-34期。第四项、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微视频。第五项、落实公开制度 :公开所有工作人员学习强国本年度积分。第六项、开展实践活动:“五一”期间党员干部到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排查工作。第七项、开展党史教育教学:全体机关干部交流近期学习党史知识及参观宋村、堆云洞红色教育基地心得体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逐一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