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新绛县住建局日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2-05-20 09:48    来源: 新绛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轶群陪同分管副县长王会民深入气象路居民住宅区查勘空中线路整改进度。

      

  第二站来到临夏线雨污管网改造施工现场,听取了杨新民主任关于项目的进度汇报,王会民强调:市政雨污管网是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责任单位要和施工企业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有序地推进工程建设。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轶群、环卫中心负责人对汾阳街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环卫工人有条不紊地清理着街道两旁的杂物、垃圾,杨轶群要求环卫部门提高标准,加大力度,全力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展现美丽宜居的新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