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房产中心开展房地产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9:36    来源: 新绛县房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根据省、市、县统一安排部署,决定从5月17日至10月31日,开展房地产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以“养老”名义虛假宣传销售商品住房的违法违规行为。活动通过发布通告、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等形式进行、对全县在建在售的商品住房项目和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进行了排查。活动期间在各项目售楼部醒目位置张贴通告,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养老诈骗宣传标语,提高了养老诈骗宣传工作的群众知晓率。

  通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扩大了养老诈骗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增强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舆论氛围,切实为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