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席建功局长、王光辉副局长夜间督查疫情防控卡口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8 09:55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加之“两节”期间人流量增多,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严把入口关。1月13日晚,卫体局席建功局长和王光辉副局长,督查了疫情防控卡口工作。

  席建功局长一行连夜督查了新绛高速口、108国道狄庄口、周流口三个疫情防控卡口的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关切的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值守安排、取暖情况和生活保障等问题。详细查看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登记,督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工作,确保对外省人员在第一落脚点进行核酸检测。强调卡口工作要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护新绛门户,切实保障我县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督查还重点了解疫情防控卡口临时党支部的组建和运行情况,以及临时党支部工作职责和岗位任务分工,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一线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压实了防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