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新绛县统计局多举措推进住户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8 09:56    来源: 新绛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扎实做好住户调查工作,夯实调查基础,真实、准确、及时反映城乡居民收入、消费及其他生活状况,新绛县统计局多举措推进住户调查工作。

  一是认真开展访户工作。工作人员到调查户家中,与调查户沟通,及时掌握调查户家庭收支情况,并认真查看调查户电子记账及账本记账情况。

  二是提升记账水平。辅助调查员及时检查记账户账本内容,防止出现住户漏记少记错记等现象,对记账不准确、不规范的调查户及时指导,确保数据准确性、规范性。

  三是认真做好数据审核。严格按照住户调查工作流程,认真审核调查户账本,对于奇异值、逻辑错误等有疑问的地方,及时和调查户沟通,确保调查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