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新绛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发布日期:2021-04-20 08:35    来源: 新绛县房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2日,新绛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专题会”,党支部书记赵平生主持会议。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

  党员代表李琛洋、梁义彬同志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做交流研讨发言,提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对世界历史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使帝国主义殖民制度遭到了一次致命的打击,大大改变了世界政治力量的对比,激励了许多类似中国这样遭到帝国主义、殖民主义剥削压迫的国家的人民,增强了他们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它对国际局势的发展和世界人民的革命斗争也具有深刻而久远的影响。

  由于党支部书记赵平生被抽调党校学习一月时间,会上,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安排部署并移交副书记赵静同志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