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传达贯彻2021年运城市生态环境保护暨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9 16:49    来源: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

  传达贯彻2021年运城市生态环境保护暨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7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组织召开了传达贯彻2021年运城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毅传达学习了市局袁局长讲话精神,回顾了全市2020年和“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谋划。2020年面对疫情的冲击和影响,面对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和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进一步筑牢了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绿色基底,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对优美生态环境的向往和期待更加迫切。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是绿色发展理念树的不够牢;二是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水平不够高;三是结构性污染调整步伐不够快;四是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不够强。所有这些存在的问题就是我们工作努力方向,全体人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纪律作风整顿,不断改进不足,提升自我。

  王局长强调,“十四五”时期,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将进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新阶段,要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聚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抓好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大气、水和土壤污染治理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我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