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夜读学习并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新绛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19:29    来源: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习实效,4月1日晚,新绛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了集中夜读学习,夜读学习完后又召开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新绛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董国华主持,机关班子成员、各股站长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集中夜读学习中,董国华同志就“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选自《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文与大家一同分享心得,并指出全体党员必须牢记“两个务必”,坚决抵制“四风”,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战斗精神。同时大家就《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进行深入研读,开展交流讨论,学习氛围浓厚;期间,董国华同志强调,大家要充分利用非工作时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读”活动,每周安排两次集中学习。要坚持真学真悟,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党史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到的精气神、凝聚的正能量,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在党组扩大会上,董国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绛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农业农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现代农业的排头兵;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第一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大力开展乡村建设行动,全力推动全县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新绛十四五转型出雏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