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新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召开“蜕变”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1:17    来源: 新绛县住建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召开“蜕变”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1年2月23日我局召开“蜕变”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杨轶群局长主持,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参加,第七纪检组张廷伟专员传达了县纪委第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会决议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杨轶群局长要求住建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做到政治上立场坚定,思想上时刻清醒,态度上旗帜鲜明,要认真抓好专题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反思剖析,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进行一次深入的自我革命,确保住建系统警示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