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新绛县农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09:01    来源: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农业统计数据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高农业统计数据质量,2021年2月24日上午,新绛县农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郝红霞主持。各镇分管农业副镇长、统计站长、农科站长及县统计、农业农村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统计局副局长张建平指出各镇要在统计数据的过程中注意检查途径的统一,确保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有序进行。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行宗泽表示农业数据统计工作目前还需进一步改进,各镇要对照检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不断夯实农业数据基层统计基础。对于农业相关主导产业数据,要统一上报标准,提高农业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核查工作收到实效。

  郝红霞强调,在数据统计的过程中要充分了解基层情况,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对于农业数据的质量核查,各镇要进行仔细的分析、研判,确保农业数据的上下衔接。要积极与统计部门进行沟通,确保农业统计数据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匹配性。最后要保证工作效率,高质高速的完成数据质量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