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三项举措”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21-02-23 12:20    来源: 新绛县政府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三项举措”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稳步推进

    为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稳步推进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企业和群众需求,从完善规章制度建设、设置综合服务窗口、全程线上审批等方面入手,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在县落地见效。

    一是完善规章制度建设。认真学习《运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文件汇编》,结合《新绛县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设置综合服务窗口积极推行“窗口统一受理、上传材料共享、部门各司其职、限时办理完结、集中汇总反馈”的新模式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由综合服务窗口人员通过工程审批系统出具受理意见,符合条件的当即受理,需要补正的,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

    三是全程线上审批。依托“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和“运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办事大厅”两个平台,对符合受理条件的申请材料即时推送至相关审批服务单位,由审批服务单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申请材料进行实质审查,在规定时限内做出审批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