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新绛县司法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0 15:49    来源: 新绛县政府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新绛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林主持。

  

  会上,高玉林局长原原本本传达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凤婷局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股室要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市局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新绛实际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在明确工作思路、目标计划、重点任务、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举措,统筹全面、创建亮点,努力推动我局“十四五”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