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水利局>水利工作

新绛县水利局 开展“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0 09:16    来源: 新绛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鲜花献英烈,浩气壮山河。42日上午,新绛县水利局全体党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在三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庄严的三泉烈士陵园里,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三泉烈士陵园位于新绛县三泉镇三泉村西南200米处,共安葬了65名烈士。陵园先后被列为新绛县革命遗址、运城市党史教育基地和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碑、英烈墓碑前摆满了一排排鲜花,寄托着全体中华儿女对英烈的深情追思。

  面向英烈墓碑,大家整装列队、仪态庄重。伴随着护旗手敬献党旗,开始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局党支部委员代表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非党同志行注目礼。最后,全体列队,跟随党旗、局旗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英烈墓碑。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提高了水利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铭记英烈的热情;培养了水利人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情怀;坚定了水利人牢记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的担当。

  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下一步,新绛水利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把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转化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方向,做新时代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水利人将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新绛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