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新绛县居园池社区开展“倡导文明祭祀,守护绿色家园”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9 11:10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文明低碳祭祀活动,大力营造绿色、文明、简约的祭祀新风尚,近期,新绛县居园池社区党总支联合林业局开展“倡导文明祭祀,守护绿色家园”主题活动,为居民免费发放树苗,引导居民摒弃陋习,文明祭祀,争当文明先行者。

  社区通过提前打电话、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告知居民活动的时间地点,并动员其积极参加。上午8时,居民从四面八方赶过来,排队领取树苗,共发放450余株。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祭祀意识和环保安全理念,也进一步引导身边群众争做革除陋习的先行者、移风易俗的推进者、文明祭祀的示范者,以文明祭祀实际行动传播新时代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