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林业局>林业工作

免费发放树苗 守护绿色家园

发布日期:2024-04-03 10:35    来源: 新绛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9日,新绛县林业局在新城博物馆门前开展“倡导文明祭祀,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清明节免费发放侧柏树苗活动,旨在提升广大群众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营造文明祭祀氛围,有效防控森林草原火灾。

  当日7点,博物馆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群众在县林业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登记身份信息、填写“文明祭祀倡议书”,每人可免费领取两棵侧柏树苗。短短3个多小时,现场共发放侧柏树苗8000余株。

  “今天我免费领取了两棵侧柏树苗,特别高兴。我要用栽植思亲树,文明祭先祖”的形式来祭奠祖先,寄托哀思,用实际行动宣传森林防火,守护绿水青山。”县城居民张雅楠领取树苗后说。

        张秋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