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新绛县气象路社区召开保护环境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17:08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5日,新绛县气象路社区召开保护环境座谈会。邀请社区居民和县人大代表到社区就县域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情况做专题研讨,倾听大家对改善全县环境质量的意见建议。此次专题调研座谈会搭起了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的连心桥,为新绛环境质量改善汇集社区力量。

  座谈会上社区居民和人大代表面对面、零距离畅所欲言,对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居民们立足生活领域,对身边的环境质量及怎样促进环境质量状况改善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氛围浓厚。人大代表边听边记,对收集到的20余条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并表示会把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向所在代表组反馈,争取把好的意见建议交上去供相关部门参考。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大家要争做保护环境的宣传者和保护环境的践行者,带动更多人共同参与,形成协同共治、群策群力的环境保护格局,共绘县域生态环保“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