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到新绛县对耕地占补平衡相关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8 16:23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孙许阳带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执法一队一行五人到新绛县对耕地占补平衡相关资金审计整改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县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马凯及执法一队负责人光军全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耕地占补平衡相关资金审计的整改完成情况,并先后深入三泉镇、横桥镇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新绛县耕地占补平衡相关资金审计整改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我县将以“长牙齿”的硬措施,紧盯耕地占补平衡相关资金审计指出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处整改各类违法占用耕地问题,依法依规从严纠治,有效规范各项建设用地,扎实推动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耕地保护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