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局>文旅工作

“书香润新绛,阅读促振兴”流动图书车深入基层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16:19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繁荣乡村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提高乡村居民的文化素养和阅读兴趣。近日,新绛县图书馆在泉掌镇综合文化站开展“书香润新绛,阅读促振兴”流动图书车进基层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农业科技、国学经典、烹饪美食等各式书籍,品种多,内容丰富,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大家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津津有味的翻阅。同时,工作人员就“图书馆免费开放时间、图书借阅、读者证办理、活动开展”等各类问题咨询,一一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现场呈现出一幅书香弥漫的场景。

    本次活动有效推动了全县全民阅读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大众阅读热情,使更多人享有更优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阅读成为一种更加时尚的生活方式。

    今后,新绛县图书馆将充分发挥文化传播职能,创新服务形式,继续把此类文化惠民活动送进全县各乡镇、村,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公众提供均等化、多样化、个性化的公共文化服务,把全民阅读工作落到实处,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