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新绛县2024年首批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受理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28 16:07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按照省、市农机部门安排部署,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高度重视,提早部署,用一周时间圆满完成了2024年首批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受理工作。

        在申请受理工作中,为方便群众办补,装备站工作人员坚持全天在岗,做到农机户随来随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农机购置补贴操作流程办理,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早日让农民受益。此次优先对2023年11月30日(含当日)之前购买的农机具进行了受理。截至3月28日,共受理农机购置补贴申请1003台,使用资金644万元,受益农户达783户。

        下一步,农机发展中心将根据上网情况,对尚未办理补贴的农机具进行分类统计,并积极向上级申请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同时,中心核验组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补贴流程,对所有补贴机具进行公示,待公示期满复核无异议后,报送县财政部门进行资金兑付,确保这项强农惠农政策及时惠及更多农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