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以讲促学 以学促干开展知识大讲堂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7 16:06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以讲促学 以学促干

  开展知识大讲堂培训

     3月25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知识大讲堂”活动,本次培训由政务大厅首席代表吴会燕同志开讲,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通过宣讲行政审批主要工作内容及流程、申请人(申请单位或企业)咨询的相关事项、审核材料内容以及平台上传办件流程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对行政审批工作的业务认知和理论素养,这种“人人争做内行人”的培训方式,使项目审批提速增效等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全面、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使全体人员对行政审批项目及相关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夯实了行政审批相关知识储备,理清了我们的工作思路。下一步,我们将创新学习形式,建立长效机制,以教促学,注重窗口人员的综合能力培养锻炼,全面提升窗口人员的整体能力水平。为提高政务服务工作质效,全力推进自然资源行政审批工作有效运行、持续向好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