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统计局>统计工作

新绛县统计局 “三个要”做好五经普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08:18    来源: 新绛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要建立例会制度。普查办定期组织召开经普联络人碰头会,督导普查登记进度、通报审核验收情况、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及时解决较为重大的新情况或需其他专业协助解决的新问题。

  二要做好各专业分工。针对普查任务,明确综合核算股、数管专业、工业股、能源股、投资股、贸易专业、人口专业、社科专业、农业专业、服务业专业等各股室工作,共同完成五经普审核任务。

  三要紧盯关联审核。通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详细名称等信息,对所有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审核。对各普查表主要指标填报的完整性、规范性、合理性和指标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检查,消除漏填、错填、奇异值、不一致和不匹配等问题,查找、补充遗漏的普查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