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新绛县疾控中心开展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09:18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全社会关注结核病防治,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共同终结结核流行。连日来,新绛县疾控中心相继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进学校、农村集市、养老院、厂矿企业、医院、羁押场所等一系列活动,利用微信、电视、新媒体、广播、义诊等宣传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宣传结核病防控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折页,设置咨询台、义诊服务等方式,大力宣传结核病的相关防治知识,引导群众科学防控结核病。此次系列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及健康礼袋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800余人次。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对结核病的广泛关注,引导大家参与到“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活动中来,对提高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和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捍卫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