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组织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22:23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杜绝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近日,新绛县能源局组织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能源队伍建设。

  会议指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自觉做到自警自省、慎独慎微,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自律底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通过召开此次警示教育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案明纪,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在工作和生活中,把好廉洁自律关口,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诱惑,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弘扬新风正气,奋勇争先、实干为民、久久为功,为加快推动新绛高质量发展贡献能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