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医疗保障局>医保工作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4-03-22 17:06    来源: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提升党员干部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新绛县医保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股室共40余名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部分查处的几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根源,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时刻检视初心,保持警钟长鸣,坚决筑牢“清廉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