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

加大专项整治 提升市容市貌

发布日期:2024-03-19 11:34    来源: 新绛县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切实提升市容市貌,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近日,县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对辖区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城管工作人员采取“机动巡查、定点值守”相结合,加强高峰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管理,对于经常被群众反映的区域,重点加强日常值守,在执法过程中做到教育和处罚相结合,宣传文明经营理念、教育引导经营商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政策法规。同时,严格管理,强化整治,对于不服劝导、屡教不改的流动摊贩,进行依规依法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时限期整改,坚决遏制乱设摊点、占道经营、乱拉乱挂、乱堆乱放等现象,进一步提升市容秩序。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队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治效果,防止出现反弹现象,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秩序规范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