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开展“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7:59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助力春耕生产,促进粮油大面积单产提升,维护农机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及省、市农机部门相关工作部署,按照县委统一安排,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于3月15日当天,在龙兴广场组织开展了“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提质增粮推技术,护农增效提单产。工作人员现场向咨询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各类农机宣传手册。旨在加强政策宣传,推动技术到田、服务入户,营造提质护农、提升单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民朋友维权意识和购机活力,结合生产实际科学购机用机;进一步增强农机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企业质量意识,提供更多高质量产品和高水平服务;进一步提高农机服务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农业稳产增产、农民持续增收。同时,农机中心还组织技术人员深入春耕生产一线宣传农机政策、提供技术服务、督促指导农业机械检修工作等。

        农机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推技术、减损失、补短板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机械化提升单产、节本增效和引领驱动作用,推动智能化、绿色化先进农机创制应用,促进农机产品质量和作业质量有效提升,做好春管春耕农机服务保障,维护农民利益,为全年粮食丰产丰收提供机械化技术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