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规范接种 确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4-03-18 09:47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和《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23版)》,加强全县预防接种工作管理,规范开展免疫规划工作,提高预防接种人员服务水平,确保预防接种规范安全。3月14日,疾控中心召开全县预防接种工作人员资质培训会。预防接种门诊和产院门诊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23版)、全国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方案、疫苗管理法以及计免相关疾病监测与报告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要求大家高度重视预防接种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做好疫苗管理工作,提升预防接种工作质量,严格规范操作,确保接种安全。培训会还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免疫规划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预防接种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全面提高免疫规划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