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工信局>工信科技工作

【简讯】

发布日期:2024-03-14 17:07    来源: 新绛县工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决策部署,根据省委“全面摸排设备更新需求,大力推动各类生产设备、服务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要求,按照省工信厅《关于摸底全省大规模设备更新情况的通知》安排,我局高度重视,逐一与企业交流沟通,要求各企业摸清存量生产设备和动力设备,谋划2024年至2026年设备更新计划。

  随着新型工业化深入推进,对于先进设备的需求还在不断增长,我局鼓励企业围绕节能降碳、超低排放、安全生产、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等方向,推进重点行业设备更新改造。同时将加大上级沟通力度和部门高效协同,加大财政、金融、税收等政策支持力度,强化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和科技创新支撑,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扎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