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横桥镇>乡镇工作

横桥镇开展流动摊点整治

发布日期:2024-03-14 09:57    来源: 新绛县横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有效维护市容环境秩序,切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横桥镇持续发力,积极开展流动摊点整治行动。

  横桥镇执法队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宣教为主,柔性执法。对于初次占道经营、配合整改的当事人进行劝导教育,引导其前往指定区域有序经营;而对于屡次劝导后仍“打游击”的违法当事人,通过依法暂扣等处罚措施,使其从根本上意识到占道经营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并继续引导其规范经营。

  为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不回潮,横桥镇将继续加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管理力度,疏堵结合,长效管理,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同时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管理,不断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