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深化理论学习 提升能力素质

发布日期:2024-03-13 21:34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能源局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引领、创新学习形式、注重实践锻炼,推动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3月10日,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紧扣“新质生产力”一词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围绕如何运用新质生产力理论指导能源工作实践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为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