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齐心协力除积冰 军民同心暖校园

发布日期:2024-03-12 10:43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伴随着凛冽的寒风,近日突降的大雪覆盖了新绛县特殊学校的每个角落。雪后的校园仍有部分公共区域存在积冰现象,给校园安全带来诸多隐患。为了保障师生的安全,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新绛县学府城社区工作人员与县武警支队官兵共同前往特殊学校开展“学雷锋 除积冰 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与武警官兵、老师们齐心协力,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有条不紊地对师生活动场地和主要道路的冰层一一铲除。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争分夺秒将积冰清扫的干净整洁,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保证了师生们的出行畅通。

  落雪是景,扫雪是情。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和暖心剂,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也体会到了奉献的温度,他们用热情融化冰雪,用行动温暖人心,确保师生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