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多举措助力春耕备耕

发布日期:2024-03-11 16:25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春回大地万物苏,春耕备耕正当时。农机发展中心抢抓农时,早安排、早谋划、早落实,多举措扎实开展春耕备耕各项工作。

        一是召开春耕备耕暨农机安全工作会,及时传达省、市、县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视频会精神,并对春耕备耕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由装备站牵头组成工作组,深入各农机经销企业,督促经销商根据不同市场需求,提前备足货源,确保农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三是由工作站技术人员深入各农机专业合作社,督促指导农业机械维修保养工作,确保各类农机具以良好状态随时投入春耕生产。

        四是由推广站和社服站工作人员巡回田间地头,多形式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抓好防灾减灾,做好防“倒春寒”、防干旱等工作,切实降低农作物损失。

        五是全力以赴做好“农机3.15”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营造诚实守信、创新务实的行业氛围,助力春耕备耕,提质增粮推技术,护农增效提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