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古交镇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7 09:43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古交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会议精神,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全体、各村两委主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泓全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在新绛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县“两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镇党委书记周立强就如何结合乡镇实际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提出,要结合乡镇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措施,确保县“两会”精神能够在乡镇落地生根。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县“两会”精神的热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乡镇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乡镇传达了县“两会”精神,更为乡镇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工作,为乡镇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