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局>文旅工作

春日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

发布日期:2024-03-06 16:29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践行弘扬雷锋精神,提升文艺志愿服务水平,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3月5日新绛县文化馆“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安道养老院。

     活动现场,我馆的文艺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耳熟能详的蒲剧、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等一个个精彩节目接连登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笑声回荡在安道养老院。

     演出结束后,我馆群众文化志愿者们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字字句句中透露出浓浓的关心。

     雷锋精神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此次“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示了新绛县文化馆群众文艺爱好者们的艺术才华和社会责任感,更激发了广大群众对雷锋精神的热爱和追求。在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文艺的形式,推动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广泛地传播和弘扬,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社会进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