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医疗保障局>机构信息>内设机构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06 15:17    来源: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办公室负责人:任永安

  办公室职责:

  一、完成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督查、宣传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安全、保密、信访、政务公开等工作;组织协调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承担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工作,承担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工作。

  二、组织拟订全县医疗保障工作规划;承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预决算、机关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推进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负责医疗保障信息统计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

  三、负责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党群工作;承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人事管理、机构编制、教育培训、队伍建设、离退休人员等工作。

  办公地址:新绛县医疗保障局二楼(站北路5号)

  办公时间:08:00-12:00  14:30-18:00

  联系电话:0359-752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