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医疗保障局>医保工作

新绛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对全县定点医药机构开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6 15:02    来源: 新绛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做好2023年度定点医药机构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定点医药机构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医疗保障基金使用效率,促进我县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发展。近日,新绛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医保考核工作安排会议。县医保局党组成员杨珲主持会议,县医保中心主任刘德胜、副主任杨卫森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杨卫森传达学习了《运城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运医险函〔2024〕1号)《新绛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2023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医保考核工作安排》,并解读了《新绛县医疗保障工作满意度测评调查问卷》,明确本次考核责任目标,分工明确,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定点医药机构进行实地考核,并结合日常监管、稽核数据确定考核结果。

  医保中心主任刘德胜强调,考核人员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工作纪律,并提出要突出重点、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等三点意见,确保考核结果客观真实、公平公正。

  党组成员杨珲强调,全体考核组工作人员要做到“沟通、配合、友爱、互助”,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不掩饰、不回避、不隐瞒、不推诿、不护短,严格按照考核标准评分。

  会议要求,本次考核工作要严格规范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行为,全面提升医保服务质量和水平,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合理、高效使用,切实提升参保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