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拥军风采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光荣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08:26    来源: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5日上午,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光荣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光荣院,大家拿上各种清洁工具,积极主动打扫卫生,对房间、走廊、楼梯院子各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一边打扫卫生一边与老人聊天,问候生活近况,为光荣院的老人们献上了一份爱心,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和休闲环境。

  退役军人事务局是退役军人的服务部门,更要传承军人的优良传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们通过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学雷锋、践行雷锋精神,让光荣院的老兵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实践者,同时持续优化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鼓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展现退役军人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