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古交镇扎实开展乡村清洁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16:01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1日,古交镇积极行动,扎实开展了乡村清洁日活动。

  活动当天,乡镇领导亲自带头,与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及村民们一起,手持清洁工具,对村庄的道路、公共场所及农户房前屋后进行了全面清理。本次活动重点加强清运春节期间急剧增加的生活垃圾,并清理烟花爆竹、包装物等节日期间特殊废弃物。各村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并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共出动清扫车、铲车42辆,清扫12500米街道,各村积存生活垃圾全部清理,村庄“颜值”得到有效提升,充分展现新年新气象。下一步,古交镇将抓细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工作,着力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确保整治出成效、出实效,为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