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强化业务知识培训 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发布日期:2024-03-05 09:59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强化业务知识培训 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3月4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知识大讲堂”活动,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负责人南新兰同志授课,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课程的主要内容涉及不动产登记的基本概念、法律依据、受理范围、业务类型、窗口现状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并对实际操作中常用的不动产登记类型逐条讲解,确保将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流程、业务知识传达至全局工作人员。

  此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有助于加强各股室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高了整体业务能力,增强了全体人员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认知度,为今后高效高质地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全县自然资源不动产登记工作水平。

  下一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业务培训常态化,促进业务素质和能力“双提升”,着力锻造一支业务精湛、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